一次离别,为的是下次更美好的相遇

我准备退出了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

作为「十锦」的时光很快乐,我也很珍惜


在我遇见他们之后 @Vine  @一个摸鱼的ID  @风篁影渡✨ 我感悟到了很多,甚至找到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物。


虽然「十锦」带给我了如此之多的美好时光,但难免,也会有阴暗痛苦的一面。不得不说,这短短半年多的时间,我尽数品味过了酸甜苦辣,现在,我需要时间去偿还我在外界种下的因果。


在外界,我已经到达了决定我将来道路的年纪,很多事我还需要磨合,在那个重要关头来临之前,我需要时间准备。迫不得已,我只能放下「十锦」。


不用刻意寻找我,QQ我已经不上了,lof里6月过后的文章都是定时发布,但我不会将「十锦」注销,因为我知道将来的莫一天,我会再次与你们相见。


感谢认真读这段话你们

能遇见你们,是我的荣幸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十锦园(这是大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