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个正在憋的大招挡一挡๑乛v乛๑

既然今天你们都去only,那我就更新欠债!

1  鸢签绘上色(就是这个图片,这只是还没上完底色,最终成果相信你们会满意)

2  雪雪签绘+吧唧(这个是给我副主催的,她为我付出了好多)

3  雷安雷情头

4  镜子点图婚纱蕾(这个是我们两个互点哦!她也会画的!)

5  兜兜上色(准确说我对给女生角色上色什么的很垃圾的。。。)

6  安雷重案组赠图(特别好看!我喜欢推理啊!)

7  灰五+九九吧唧(这个吧唧我尽量赶在中考前吧,应该是通贩,个数等我图画完再说)

8  雷安手书(选曲已完成,草稿前两天刚丢了😭正在努力重画)

9  魂淡上色

10  稿子皇子雷(这个没准会弃掉)

11  鹤九雷安文(清明我妈出差把手机拿走的时候我就会肝这篇)

12  法棍侠安雷文(说实话安雷文我是第一次尝试,估计ooc会很多)

13  白鱼入粥生贺(大家基本都认识)

14  九九生贺(最近出雷狮和安迷修衣服架的那个/滑稽)

15  晨星生贺(这个是个小天使!)

16  泡泡生贺(也都认识都是老熟人)

17  旧图重画(曾经发过,不过删了)

18  人设重画(除了是长头发以外跟三次元中还是蛮像的)

尽量是按照这个顺序画,主要看心情

其实我每天都会画一些无聊的草稿,都当成弃稿放在这里@十锦园(杂食弃搞小号) 等还完债可能会从这里面挑一些图重画

以后开车在这里 @十锦园(开车杂食小号)

(以后不接上色了,我要好好fafa,有朝一日成为大触!)

打tag致歉啊😭😭😭

评论(10)
热度(3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锦园(这是大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