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所有人得知凹凸大赛的秘密后,参赛者们开始了与创世神的斗争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最后战争胜利了,但雷狮在最后为了保护死敌安迷修,替他接下了那致命的一击。而安迷修也因看到永远与他作对的恶党在他面前倒下,极度不稳定的情绪在安迷修体内炸开,这种混乱使大脑开启了自我保护抹去了关于那个人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  在雷狮倒下后雷狮海盗团可以说是不复存在了,唯有卡米尔站在双膝跪地眼中无神的安迷修面前将他带到医院。医院中的那些日子都是由卡米尔精心安排,原本不能结果的一些事情也萌芽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安迷修想起雷狮的那天卡米尔一直陪在他左右,两个人都保持沉默直到傍晚。这都可以归咎于安迷修的温柔。
4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的内心告诉他不能伤害这颗弱小的种子,可安迷修小看了种子的力量,那看似弱小的种子可是具有穿透头骨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眨眨眼睛,不动声色的说:
“安哥,大哥其实没有死。”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能感受到头顶有股目光注视着他,不知为何他感到胸口的位置有些发闷。
“大哥在……”
……
安迷修走了,没有任何留恋。
……
       卡米尔倒在安迷修的病床上,手慢慢举起,像是要抓住空中划过的微小气流。 安迷修对他说过最后一句话是:
“在下想起雷狮了。”
      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,卡米尔如此想到。
“晚安,安哥。”

       如果安迷修没有转身离去,那么他便能在一双青涩的眼中看见分隔牛郎织女的那条绚烂银河,绻缱枉然。

第一篇:http://shijinyuan5.lofter.com/post/1f2719de_120e7fbb
第三篇:http://shijinyuan5.lofter.com/post/1f2719de_1213fe6f

评论(3)
热度(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锦园(这是大号) | Powered by LOFTER